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巅峰对碰没有平局--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前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阿森纳VS曼联

  中立场:维拉公园球场

  时间:今晚7时

  预测:阿森纳胜一球

  尽管本轮还有其他英超赛事,但阿森纳和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肯定将成为这个周末英格兰球坛最重要的焦点。上周两队在联赛中握手言和,但这次的巅峰对碰没有平局,两队必须分出高下(即使打平也要重赛)。

  范尼上阵成疑

  亨利和范尼斯特鲁伊这两个英超目前最佳前锋的对决是这场半决赛最大的看点,如果算上国家队比赛,这已经是他们在8天内的第三次交锋。

  在上周的英超比赛中,亨利那脚技惊四座的远射使他在风头上完全盖过了范尼;在三天前的荷法友谊赛中,范尼因为突然膝伤复发而与亨利擦肩而过;球迷们都很期待两人明天能够有上佳演出,但是目前的种种消息却令范尼能否出阵成为一个很大的疑问。

  赛前亨利也曾传出有可能因为过度疲劳而被温格雪藏,留待下周中与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大战再上场。“这是个很难选择的事情。特埃里(亨利)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但是他最近踢了很多比赛,而且我们正面临密度非常大的艰苦赛程,因此我们正在考虑各种可能性。”

  不过,昨天英国媒体很快就找到了亨利,并从他非常渴望上场的语气中确认了他将在今晚的比赛上场。

  范尼的问题可能要更为扑朔迷离。直到昨天,弗格森还亲口说,他对于范尼能够上场表示“verydoubtful(非常怀疑)”。

  范尼的伤势来得非常突然。据曼联俱乐部官员表示,在上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范尼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但在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范尼就感到膝盖很疼,最终他没有在荷兰队与法国队的友谊赛中上场。荷兰队官员拒绝证实范尼受伤的膝盖是否是他4年前动过手术的右膝,但流言已经开始传播说:范尼的十字韧带可能再次撕裂,需要动修补手术,这样他甚至可能缺阵曼联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图片:今天的对决恐怕是本赛季弗格森(右)最后的机会,错过了就很可能将四大皆空。

  如果范尼真的缺阵,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因为萨哈在富勒姆打过足总杯而不能上场,索尔斯沙尔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唯一可用的前锋只有状态不佳的弗兰,但是弗兰也是风尘仆仆地从南美刚刚赶回来。

  目前英格兰分析家认为这很可能是弗格森放的烟幕弹,因为如果范尼的伤势真的很严重,他应立刻被送回英格兰,而不是还在荷兰队的板凳上呆了一天。

  防守还是关键

  虽然阿森纳目前在状态以及人员配置上要比曼联更好,但是他们毕竟正面对魔鬼赛程,而且与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大战在分量上来说还是更重,如果温格在用兵的时候稍微保守些,那么来势汹汹的曼联就很可能在比赛中占得上风。

  曼联队长基恩就十分有信心在维拉公园打破阿森纳三冠王的梦想。后卫布朗状态回升是个重要的信号,基恩称他将是半决赛拦防阿森纳攻势的关键人物。

  阿森纳的进攻现在比曼联更流畅更有气势,但上次的丢球说明他们的防线并非无懈可击,特别是如果曼联的两翼能够打出状态,兵工厂的防线也将承受不少压力。

  对于相互非常了解的阿森纳和曼联来说,谁不在防守的时候犯错很可能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从这一点来说,似乎阿森纳的防线更令人放心些,加上进攻的犀利,因此枪手取胜的可能性更大。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希曼/阿什利·科尔、坎贝尔、托雷、劳伦/皮雷、维埃拉、埃杜、永贝/亨利、博格坎普

  曼联:霍华德/奥谢、布朗、希尔维斯特、加里·内维尔/索尔斯克亚、基恩、杰姆巴·杰姆巴、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尼斯特鲁伊
  新快报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鲁彬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