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扬基投手出师未捷 前田胜宏慨叹“很遗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1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李嵘

  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京沪之战进行到最后的第9局,双方仍以0比0不分高下。上海金鹰队主教练廖敏雄手一挥,高大生猛的日本著名投手前田胜宏首次登上了中国棒球联赛的赛场。他的第一个投球就打了对方一个“双杀”,但第二个投球却被北京猛虎队队长陈哲打了一个“本垒打”。

  32岁的前田胜宏在中国棒球联赛的“处女战”竟留下这样一个很不光彩的纪录,这位曾在美国大联盟纽约扬基队呆了5年的日本球星甚感脸面无光,即使面对许多日本的媒体记者,他也不愿多说什么,只是说:“我很遗憾,但也没有办法。”来自中国台北的上海队主教练廖敏雄帮他开脱道:“前田投手的失手也很正常,主要是对对手和环境还不熟悉。”

  可前田胜宏却对这样的“借口”并不“领情”,他表示在这儿投球与在其他地方打球并没有什么两样,他更不会对比赛感到紧张。这也看得出这位阅历丰富的棒球明星为人非常本分,当被问及“为何放弃高级别的职业棒球联赛而到中国来打球”,他也说得十分实在:“在职业联赛中我已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非常感谢中国和上海给了我继续从事棒球运动的机会。”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前田胜宏对自己已失去信心。相反,他坚定地说:“我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将自己的能力证明给大家看!”

  出师未捷使得日本棒球球星前田胜宏甚感脸面无光。曹海根摄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