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足协杯迫在眉睫 贝莱特练兵“狂擦射门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9: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日讯(记者崔恒亮) 抢点射门、定点射门、远程轰炸……4月10日将开战的足协杯已近在眼前,面对成都五牛这样的弱旅,贝莱特开始打磨手中枪,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射门成为汤帅操练的重点。

  贝莱特下午的战术训练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边路传中,中路抢点射门。姜峰、吕刚和叶荣顺几名后腰负责分球,而周新、姚夏负责两边的起球,埋伏在中路的几名前锋隋勇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孙新波和试训外援波波维奇等抢点攻门。同时,几名后腰在禁区前沿进行远射。

  或许是外援前锋带来的压力,隋勇、孙新波等国产前锋在抢点射门中表现格外活跃,门前大部分传中球都被他们抢到,波波维奇几乎无事可作。尤其是隋勇几次高难度的射门更是博得了周围人的一致赞叹,他一次精彩的倒勾射门中的后,汤乐普也不禁拍起了巴掌。而远射组中,吕刚的表现最为抢眼,他的左脚远射势大力沉,多次让守门员望尘莫及,守门员教练王维满看不下去了:“这是谁射的啊?哪个球星?”

  而在战术训练结束后,定点射门比赛成了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守门员组和场上队员较起了劲,“你们20几个人只要能射进4个,就算我们输。”王维满的话引起了队员们的不满:“太狂了啊。”

  不过事实证明,他并没有说大话。距离大门20米左右的射门,贝莱特队员一人一脚,打了20多个也只进了不到4个,而且接连进行了三组比赛,都是以门将组的胜利而告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