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欧洲拉练热身赛对手确定 根伟重返国足尚待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8:21 天津日报

  王纪强

  本报北京4月2日电(记者王纪强)国家队赴欧洲拉练集训热身赛的比赛对手已基本确定,离京的时间也将提前,而随国家队出征的队员名单则要在这两天确定。

  据国家队领队朱和元介绍:“国家队这次欧洲之行,计划打3至4场比赛,目前初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安排是:4月14日对安道尔国家队;4月21日对西甲巴塞罗那队;4月28日对匈牙利国家队。在此基础上,如果能有时间和对手,可能也会增加一场比赛,这要到那边后看联系的情况。不过,与安道尔等队的三场比赛,至今还没有收到对方的确认函,这几天一直在督促有关方面尽快落实。”

  他说:“由于与安道尔的比赛商定在14日,因此国家队赴欧洲的时间将提前到11日。本月10日开始将有一轮足协杯比赛,国家队队员是否参加,足协还没有确定,而按照联赛部的要求,如果国脚要参加足协杯比赛,就必须进行体能测试,究竟怎么办,国管部要与联赛部进行磋商,在这两天内确定下来。”

  对于根伟、李霄鹏等队员是否将回归国家队,也一起去欧洲拉练集训的问题。朱和元表示:“国家队的教练都被留在了北京,这两天,将就名单进行磋商,时间已经很紧,队员们需要办理签证,究竟谁去谁不去,下周一就会有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