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全国棒球联赛开打 首轮天津雄狮扑杀广东猎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8:2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13:3,天津雄狮棒球队的霸气昨天在广州天河棒球场上显露无遗。他们在2004年全国棒球联赛开幕日客场狂胜广东猎豹队。

  虽然是新赛季的首轮首场比赛,无论是天津队还是广东队都很快进入了角色。第一局天津队就出现一支本垒打,一口气拿下3分。后攻的广东队利用连续三次被保送上垒的机会,也拿下3分。首局双方就打成了3:3。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经过去年总决赛意外失手的痛苦后,天津队愈发成熟。虽然未能保持住良好开局,队员们心理未受影响,进攻和防守都发挥得相当出色,在后面的八局比赛中,不但每局都有得分,而且未让对手再得一分,终以13:3的大比分取胜。

  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表示,在首场比赛中就能大比分取胜,实在有些出乎意料,这个结果正反映了前一段在澳大利亚和宝岛台湾训练比赛收到良好效果,队员们也更能坚决地执行教练的意图。

  昨天的比赛也是吕建刚和孟昭蓬伤愈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焦益很满意他们的表现,特别是担任关键棒次的孟昭蓬打出了三支安打,帮助队友得到7分,立了大功;吕建刚虽然在第一局有些紧张,没能完全控制局面,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了正常水平,遏制了对方的进攻。

  与天津队全靠本土球员出战不同,广东队昨天将三名外援悉数派上,其中来自多米尼加的投手投球时速达到150公里。但是天津队拿下13分的成绩证明对手的外援没有发挥作用。

  焦益表示双方今天的第二场较量将是关键,一是天津队在大胜之后如何调整心理,二是昨天过于急躁的广东队今天肯定要力拼,因此比赛将相当激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