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判点球也要吃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8:19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皇家马德里队和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当值裁判判给皇马一个点球。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因为这个点球的判罚而被法庭传讯。

  这位名叫佩德罗·奥利瓦斯的裁判在最后补时阶段判给皇马的点球,帮助皇马以1:1战平巴伦西亚队。赛后,西班牙的大多数媒体都认为奥利瓦斯的这个判罚是错误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西班牙当地一家媒体报道说,巴伦西亚的一名律师和120名俱乐部成员已经联名向当地法庭起诉奥利瓦斯以及西班牙足球协会主席。他们表示,这个点球造成的后果给他们带来了伤害,因此被起诉的两人要向他们进行赔偿,赔偿的金额是象征性的1欧元。

  巴伦西亚法庭已经接受了起诉,并且传讯了两人。不过,法官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庭下和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