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受保护犹如“国宝” 大巴月底回国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3: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中国男篮首次公开训练时,记者破天荒地被要求穿上鞋套方可入场。昨天,就在众人纷纷猜测中国男篮第二次公开集训又会有什么“新玩意”时,若干圈“警戒线”出现在记者眼前,中国男篮受到有如国宝一般的“保护”。

  上一次公开训练尤纳斯给人最初印象是细抠到底,昨天这个老头再次展现出他要求严格的一面,15分钟的全场五打五训练被尤纳斯叫了三次暂停,并对犯错误的队员提出了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肃批评,薛玉洋就是一例。昨天当他离开自己的中锋位置,跑到3分线附近挡拆时拿球就投,立马受到尤纳斯的批评:“场上每位球员首先选择你该做的事。你是中锋,应该在里边去攻,3分球是你投的吗?”当后卫张云松轻松突到对方篮下并上篮得手时,尤纳斯对防守一方表示不满,“让对手那么轻松且长时间地突破并得手,很不应该,不过犯了错误不要紧,要马上退防。”

  对于日前颇为“流行”的体能教练埃尔回国后,中国男篮体能训练量有所减少一说,尤纳斯昨天予以否认,他表示这段时间全队进行战术训练多一些,占用了一部分时间,因此队员可能感觉轻松一些,其实体能训练量并未因埃尔的离去而减少。尤纳斯也委婉地表示,中国男篮确实需要专门负责身体训练的教练。

  新闻链接

  大巴月底回国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昨天巴特尔经纪人夏松透露,巴特尔预计将于4月底回国参加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集训。

  据悉,巴特尔现在正按照NBA达拉斯小牛队为他制定的一个为期25天的训练计划进行训练。4月19日,巴特尔将完成训练计划,随后在4月22日至27日参加几支NBA球队的试训。参加完试训之后,巴特尔将争取在4月底回国参加中国男篮的集训,备战5月份举行的中澳男篮对抗赛。

  巴特尔曾效力于丹佛掘金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等NBA球队。2002至2003赛季,他随马刺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