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大遗憾 绝代双骄难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4 东方体育日报

  2001年东部决赛第四场,雄鹿后卫阿伦在最后的两分钟运球突入76人禁区时,左肘子打在艾弗森的嘴唇上,“小鬼魂”满嘴是血,痛苦地在地板上辗转反侧。

  但他在场边只休息半分钟不到就要求上场,裁判因为其嘴角还有血拒绝其入场,但艾弗森迅速地把血舔干净,咽到肚子里,恶狠狠地冲着裁判来了一句:现在可以了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但今年,将很难再看到艾弗森“吞血”的壮烈一幕,因为他被76人宣布将不在常规赛剩余比赛中出场,即使他到了四月中旬彻底养好膝伤,但76人出现在季后赛中的希望也十分渺茫。

  那一年东部决赛,阿伦第六场砍下41分,艾弗森在第七场飙下44分,上演季后赛经典的“双雄对决”。但现在,不仅艾弗森基本无缘季后赛,身在西雅图的阿伦也与季后赛作别。

  至于个人生活无比坎坷的魔术后卫麦克格雷迪,不出意外,他将成为NBA历史上第八位连续两年获得“得分王”的进攻高手,但是早在赛季初,他的季后赛梦想就随着19连败一起破灭。小麦失望地说,如果要让季后赛的名额与他的得分王头衔交换,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

  可现在,小麦前天被放入伤病名单,心灰意懒的他已经无心再打最后毫无意义的常规赛。

  尽管他们身在东西两大赛区,无法在季后赛相遇,上演“绝代双骄”的激情一幕,但很多球迷还是希望骑士和掘金能够在最后时刻破冰而出,因为他们拥有两大人气明星詹姆士和安东尼。

  但是,无论是骑士还是掘金,现在的突围形势都比较凶险。作者:王之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