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鲨对决奥胖获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昨天的“姚鲨Ⅵ”以姚明的失败告终。15投3中仅得6分8个篮板的姚明在赛后有些郁闷:“我的确状态不好。奥尼尔的防守给我带来很大影响。”奥尼尔全场17投7中,拿下18分8个篮板。湖人队在以93比85战胜火箭队取得10连胜后,排名已经和国王并列西部第一。

  赛前,奥尼尔曾宣称要限制姚明的投篮,果然,比赛一开始他就将姚明死死顶在三秒区以外,姚明只能转身投篮。但这种单一的进攻方式很快就被奥尼尔限制住。虽然奥尼尔自己的进攻也强不到哪儿去。但伤愈复出的“邮差”马龙搅得火箭内线苦不堪言。他全场得到了20分和14个篮板。

  奥尼尔在第四节开始发力。姚明虽然很努力,但前三节应付奥尼尔已经使他体力有所下降,几次小勾手都将球投在篮筐前沿。火箭队终于在最后一节溃败下来。

  赛后,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夸奖了奥尼尔的防守:“他总算碰到一个他必须整场比赛都集中注意力防守的球员,而且这个人高高地站在他的身前,而不是联防什么的。”奥尼尔则有点不可一世:“我的办法就是和他如影随形,用身体贴住他。我努力将他推离篮下。我要证明,联盟只能有一位最具统治力的中锋。”(杨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