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一练三挨批 欲达到洋教练要求仍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每周五是男篮公开训练课的时间,每周五男篮都给记者一种新的感觉。在昨天男篮第二次公开训练课上,尤纳斯在净时间为12分钟分队对抗中多次叫停,让人体会到有点“较真”的男篮训练。

  分组对抗中,尤纳斯要求,每次进球后,进球一方的防守要变换成联防。这样做的目的,是让队员们在攻守转换时养成观察对手防守的习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12分钟的对抗中,中国男篮错误不断,而尤纳斯则不停地停下比赛纠正队员们比较明显的问题。“红队”的唐正东单打薛玉洋,但杜锋却从唐正东身边跑过。尤纳斯立刻停下比赛,告诉杜锋,这样不仅会影响唐正东的进攻,也会把对方的防守队员带过来;“黑队”中锋薛玉洋给队友做掩护,得球后在外围远投。尤纳斯当即暂停,厉声说道:“你是中锋,应该到内线去,3分球不是你投的。”在一次进攻中,莫科将球直接传出了界外。在莫科还在低头“反省”时,对方已经反击上篮成功,没有立刻回防的莫科立即遭到尤纳斯的批评。

  全场对抗中,尤纳斯不停地大喊着提醒球员,“后卫传球快点,太粘球了”、“反击要快”、“防守、防守”。看得出来,中国篮球队员走上外教所要求的“正轨”还任重道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