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战术训练还未提上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虽然全场的攻防训练已被安排在每天的训练课上,但尤纳斯还是不太了解中国男篮,他还在观察球队和球员,而真正的战术训练尚未提到日程上。

  这是篮球经纪人、中国男篮翻译夏松透露的。他表示,这位立陶宛教练受聘的时间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竟才两周多,对中国男篮的任何球员都还不熟悉,还需进一步观察他们。

  “事实上,他还说不上哪些球员使他特别感兴趣,或者特别不感冒,”在问到尤纳斯对集训球员的“好恶”时,夏松想了想说:“目前队里真正的中锋只有唐正东和薛玉洋,对他们以及其他几个内线队员,管得、说得多一些,而对后卫则要求不多。”

  三周前在同媒体的见面会上,尤纳斯说中国男篮有五大弱点,其中之一就是后卫。他认为越是高水平的球队,后卫的水平对全队的影响就越大。

  尤纳斯承认,当中国男篮教练很辛苦,要使中国男篮成为世界高水平球队路程还很遥远。但他对中国球员是满意的,认为这个队很像1997年他所带的那支立陶宛国家队,条件不错,但需要时间和耐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