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会比奥尼尔更加走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山姆·史密斯是ESPN著名的NBA专栏作家,他昨天发出了这样一个令人关注的声音:姚明会比奥尼尔更加走红和吃香。

  他认为姚明在许多方面比奥尼尔更具优势。他说如果需要赢一场比赛,你需要的肯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是奥尼尔。但是如需要构建一支队伍,你需要的肯定是姚明。

  年龄是两者显而易见的区别。姚明比奥尼尔年轻整整11岁,两年来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更可怕的是,他还有上升的空间。

  奥尼尔本赛季打的并不好,因为他拖着365磅体重打了12个赛季,超过4000个日日夜夜的紧张比赛,他出现了伤病,状态开始下滑,对抗力度和爆发力明显进入老龄化的现象严重。虽然他还可以爆发,不过出现的情况已经相对少了不少,且伤病困扰缺阵次数很多。可以预见的是,奥尼尔的运动生涯步入晚期,距离状态大规模下降不会很远。

  史密斯说正是因为姚明变得强壮,范甘迪才开始建立以姚明为全队核心的战术,尤因也才乐意到休斯敦指点他中锋技术。(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