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现代开赴香河 中超备战打造新阵容有点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军陈赢)今天上午,北京现代队将士开赴香河训练基地,进入中超备战的冲刺阶段。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说:“今年,现代队要大干一场,打造一个全新的阵容,迎接首届中超联赛。”但现代队现有徐宁和邱忠辉两名重病号,杨璞、徐云龙、陶伟和郝伟等主力队员在国家队,路姜在国奥队,这严重影响了现代队打造新阵容的训练计划。

  据俱乐部介绍,徐宁和邱忠辉两人的伤势都很重,目前正住院治疗,至少要休息3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月左右。两人将肯定缺席中超前几轮比赛。此外,杨璞、徐云龙、陶伟、郝伟、路姜无法归队合练,使现代队新阵容少了半壁江山。

  缺席人员如此之多,总经理杨祖武十分发愁。他说:“现代队在香河的训练重点就是磨合新阵容。尽管多名主力缺阵,但新阵容还是要练。场上的几个位置先给这几名主力留着,等他们回来,再进行合练。到时合练的时间肯定很短了,我们只有尽量克服困难吧……”

  杨祖武还介绍说,今年现代队要挑选高质量外籍球员。目前,已确定的有科内塞。另外一名后幺正在考察中。现在,球队还缺少一名前锋,正在积极物色之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