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月国字号球队征战忙 女足奥运预选赛中旬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9: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各级国家足球队四月份的计划安排已经排出,除了国家队将出国进行集训,没有比赛任务外,正在备战的中国女足将顶替他们的位置,与国奥队一样开始她们征战奥运会足球外围赛的任务。

  打完与中国香港队比赛之后,中国国家队已经在昨天解散,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家队重新集中的时间定在本月12日,然后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集训一直到29日,其间将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西班牙打3至4场教学赛,并在28日安排一场国际热身赛。

  战胜了伊朗国奥队为自己挽回一点面子的中国国奥队,他们从3月28日转到长沙进行集训。按照计划,全队将在本月11日前往伊朗,备战14日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

  根据球队的要求,4月6日,中国足协将给他们安排一场热身赛,但目前比赛的对手还没有敲定,由于时间的关系,国奥队很可能选定一支国内球队作为练兵的对手。

  而他们16日从伊朗回国后仍将返回长沙进行集训,全力准备5月1日主场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

  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将于本月18日在日本举行,与中国女足分在一个小组的有缅甸队、韩国队和关岛队。中国女足只有获得这次比赛的前两名,才有拿到参加希腊雅典奥运会女足赛的资格。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河北香河基地进行集训,预计16日前往日本参加比赛。

  两支国家青年队,其中U20国家队正在埃及进行访问比赛。而U17国家队3月30日从日本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回国后,仍在河北香河集训至4月22日,本月23日,他们将前往意大利参加一个国际足球邀请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