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陕西江苏齐齐动心追逐 少帅王非再成中国篮坛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6: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赋闲”在家的少帅王非可谓是“绯闻”不断。据了解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加入到角逐这位昔日国家队主教练的行列之中。而其中又以江苏南钢和陕西东盛较为积极。

  据悉,CBA联赛结束后新疆队暗度陈仓,将南钢队“煮熟了的”邱大宗抢走。而与此同时在经过上赛季多次球迷倒戈的马跃南也表示本赛季不会再执教陕西队。国不可一日无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两家俱乐部都把主帅的视线集中到了王非身上。

  昨日记者颇费了一番周折拨通了这位前国家队主帅的电话,在记者求证有关他将在下赛季重新出山的消息时,他起先表示:“确实有球队跟我联系过,但截至目前,他们都没有实质性的动作,所以我不好再说什么。”最后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之下,这位少帅告诉记者:“其实不止是江苏和陕西,另外还有两三家俱乐部找过我,其中还包括刚刚升上甲A的球队,但是他们大多都是通过间接渠道表达让我执教的意思的,而且我出外执教必须得到总政的允许,这又需要这些俱乐部首先跟八一体工大队接洽。但是,目前还没有哪家俱乐部这么做。”

  不过,据记者了解,从目前情况看,江苏队显得更加积极主动一些,俱乐部高层已经专程赴京就王非加盟一事展开实质性接触。江苏南钢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确实已和王非联系过,但没有最后谈妥,选主教练,是南京体院在具体操作,还要等待他们的消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