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衣服没脱就睡着--威尔金森显仍未适应快节奏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2:10 新闻晨报

  4月6日亚冠比赛将至威尔金森感受巨大压力

  谁都愿意呷着咖啡悠闲地看比赛,但威尔金森不行,自率领申花队以来,他无时不感受到火山口的炽热。特别是即将打响的亚冠比赛所带来的压力,更使他喘不过气来。一位记者昨天曾善意地问道“昨晚是否观看了英格兰与瑞典的比赛”,谁知这个问题竟引发威尔金森的一通怨言:“到上海这几个星期以来,我根本就没时间享受生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享受生活?哈———”威尔金森开始抱怨了,“昨天上午我们训练,中午我花了一个半小时去浦西的日本领事馆签证,在那里等了半小时。下午是比赛,然后又去浦西打免疫针,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已是8点了。我看了会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看着看着我竟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才发现电视机还开着,身上衣服都没脱下来。后来……我当然就睡觉了,你说我还有时间去看英格兰队的比赛吗?!”

  赋闲已久的威尔金森显然还没能适应新工作的快节奏,而更使他烦心的不止这些,还有沉重的比赛压力。选帅风波及A3、亚冠失利的阴影至今仍笼罩申花头顶,他们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窘境,威尔金森当然了解目前的形势,因而无论是从其言谈还是最近训练中,无不显示出他对6日比赛的重视程度。

  通过近几周的训练、教学赛,威尔金森已经确定了6日比赛的申花队阵容及打法,他胸有成竹地指着自己的脑门说“都在这里呢”,但他拒绝在比赛之前对外透露任何情况。“我们会打444阵型”,他开了个属于愚人节的玩笑。对于6日的对手,威尔金森给出的评价是大众普遍看法:“日本队员体能超群,战术组织纪律严明,磐田队中也有几名突出的球员。”

  威尔金森只表示出全力争胜的决心,而对比赛结果却不敢妄加预测,“这将是一场难度很大的比赛”,他这么说。威尔金森并不掩饰因为国字号球员的缺席、及佩特的离开导致球队实力下降的失望,他说:“去年申花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因为里面有几个高水平的球员,但今年不同了,佩特走了,而几名国奥队员也都不在,何况前面几场亚冠比赛的成绩实在太糟糕了。毫无疑问,在日本进行的这场比赛难度将因此增大很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