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亚雯/张丹剃对手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韩国羽毛球公开赛5个单项各进行了一轮比赛。结果除了男单的朱伟伦和男双的陈其遒/程瑞遭淘汰外,中国队其他选手均顺利晋级。

  昨天女单进行第二轮比赛,结果中国的龚睿那、周蜜、张宁、谢杏芳分别轻松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中,龚睿那将与德国斯切科交锋,周蜜将与德国的徐怀雯对阵,张宁将遭遇马来西亚的黄佩帝,谢杏芳的对手是荷兰的姚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除了朱伟伦1比2不敌德国选手乔恩外,陈宏、夏煊泽和陈郁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而鲍春来虽然在与韩国选手蒋瑛秀的比赛中遇到了一点麻烦,但最终也以2比1取胜。在第三轮比赛中,同守下半区的夏煊泽、陈郁将同室操戈。而上半区的陈宏和鲍春来如能分别击败新加坡的苏西洛与荷兰的帕尔亚马,那么他们将在第四轮中上演中国德比。

  男双、女双和混双3个项目昨天分别进行了首轮比赛。参加女双的我国3对选手,除了前两号种子的高/黄穗和杨维/张洁雯轮空外,张亚雯/张丹仅用时17分钟,就以两个15比0轻取了澳大利亚选手凯特/简。混双比赛中,4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和程瑞/张亚雯均以2比1的相同比分晋级。男双比赛中,陈其遒/程瑞首轮折戟。他们在11比15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尽管以15比4扳回一分,但决胜局还是以13比15败于中国台北选手蔡佳欣/陈俊吉。而另外两对蔡/付海峰和桑洋/郑波则均以2比0轻取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