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甲球员之富惊人 尤文球员年薪够常人赚29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意大利足球俱乐部经济问题严重,而球员们享受着高额薪水造成球会入不敷出,被视为目前经济危机的主要根源。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许多人反对政府在赋税方面给予球会优惠,从而用广大普通纳税人的钱养肥一群百万富翁。在这个背景下,手工业联合会(Cgia)最近做了一个统计,将意甲球队球员的平均税前年薪与所在地区普通职工的税前工资进行比较。结果反差最大的是尤文图斯,最小的则是安科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据体坛周报报道,尤文图斯球员的税前平均年薪为600万欧元,而俱乐部所属的皮埃蒙特地区一个普通职工平均税前年工资为20635欧元,差别高达291倍。这意味着一个职工需要活上3个世纪并连续工作291年,才能挣得一名尤文图斯球员一年的收入。

  其次是AC米兰。米兰球员的平均年薪为603.8万欧元,比尤文图斯更高。但AC米兰所在的伦巴底地区的职工工资也普遍较高,税前平均年工资为22678欧元,所以一个AC米兰球员的年薪相当于当地一个职工工作266年的收入。

  拉齐奥名列第三,算是个不小的冷门。目前拉齐奥是意甲中经济危机非常严重的球队,而且从上赛季就开始给球员减薪。但拉齐奥球员平均年薪仍有460.9万欧元,是拉齐奥地区职工平均年收入的184倍。

  拉齐奥之后是国际米兰,球员的平均年薪为400万欧元,是伦巴底地区职员人均年收入的176倍。罗马名列第五,球员人均年薪400万欧元,是拉齐奥地区职工人均年收入的157倍。

  球员年薪最低的是佩鲁贾、锡耶纳和安科纳。佩鲁贾和锡耶纳球员的平均年薪分别是32.3万欧元和34.8万欧元,是他们所在地区职工人均年收入的17倍。安科纳在意甲积分和薪水排名两方面双双垫底,球员的平均年薪为25.9万欧元,而当地职工人均年收入为18311欧元,相差14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