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击败东道主意大利队信心爆棚 欧锦赛成囊中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在反败为胜2-1击败了葡萄牙队后,意大利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和他的弟子们信心爆棚,表示今年的欧锦赛,将是意大利的表演舞台。

  “我们显示了我们能为意大利打出好的结果,”特拉帕托尼说,“我们在比赛中慢慢控制了场上的形势。”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意大利队虽然开场4分钟就丢了一球,但是维埃里和米科利相继建功,他们在欧锦赛的赛场上击败了东道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葡萄牙队是2004年欧锦赛的夺冠热门,他们能够很好的控球,不过我们也不会对本届比赛的冠军袖手旁观,”特拉帕托尼野心勃勃的说。

  本场比赛中,因为卡纳瓦罗的缺战,尤文图斯队的门将布冯幸运的成为了意大利队的新任队长。不过在自己的队长处子作中,布冯表现一般,被对方打入了一球。“我的队长生涯开局不好,很快就丢了一球,”布冯自嘲的说。不过他表示,“一旦我们恢复正常状态,我们就会有很好的表现。我认为,只要我们能保持这种势头,那么我们在欧锦赛上将会取得成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