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 秘鲁队主场不敌哥伦比亚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3月31日电(记者刘国强)在31日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第五轮中,天时地利人和没能帮助秘鲁队,致使该队主场0:2输给此前一场未赢的哥伦比亚队。

  这场比赛在秘鲁首都利马市中心的国家体育场举行。上半场,秘鲁队战术死板,行动缓慢;而哥伦比亚队却踢得主动积极,出脚迅速,始终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哥伦比亚队中场队员克里萨莱斯在禁区前一脚抽射,球直飞网窝。11分钟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哥队另一中场队员奥维多在对方门前头球攻门再下一城。

  下半场开始后,秘鲁队在全场4万多名观众的呐喊助威下,向对方大门频频发动猛攻;但由于对方后卫和门将防守严密,始终未能破门得分。而哥伦比亚队则利用对手后防空虚,发动快攻反击,使对方门前多次出现险情。

  本轮预选赛过后,阿根廷队排名第一,积11分。以下依次是巴拉圭(10分)、巴西(9分)、委内瑞拉(9分)、智利(5分)、乌拉圭(5分)、秘鲁(5分)、厄瓜多尔(5分)、哥伦比亚(5分)和玻利维亚队(3分)。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南美区预选赛前四名直接获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的入场券,第五名将与大洋洲预选赛冠军争夺一个参赛名额。(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