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阿根廷主场以1比0战胜厄瓜多尔,以3胜2平的战绩跃居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第一位,中锋克雷斯波攻入全场唯一的入球。

  论实力,阿根廷显然比厄瓜多尔高出很多,但多名球星刚从欧洲风尘仆仆飞回国,削减了实力上的优势。克雷斯波和达历桑德罗上周六晚分别打完英超和德甲,本场比赛依然首发上场;萨内蒂和基利就没有这么幸运,他们打完周日晚国际米兰的比赛就火速回国,主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练贝尔萨却以体能不足为由,把两员大将“踢”出18人大名单。西甲的瓦伦西亚、维拉里尔和塞尔塔比较守规矩,提前放埃马尔、阿亚拉、里克尔梅和卡瓦勒罗回国备战。

  阿根廷在上半时并没有多少优势,进攻中大多使用单调的边路传中,体力充沛的厄瓜多尔防守起来很轻松,只有克雷斯波第20分钟长途奔袭后的一次大力射门稍具威胁。厄瓜多尔并非完全被动,第30分钟开出角球,阿根廷守将解围不远,中场球员查拉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大力轰门击中立柱,让阿根廷门将卡瓦勒罗惊出一身冷汗。

  贝尔萨下半场用里克尔梅换下表现平平的埃马尔,激活了上半场沉寂的达历桑德罗。第60分钟,达历桑德罗中路直传,克雷斯波往内线横拨摆脱防守,右脚低射准确命中球门下角,阿根廷以1比0领先。“狂人”贝尔萨也有保守的时候,他发现阿根廷全队状态不佳,起了保胜之心,第65分钟用后卫布尔迪索换下边锋德尔加多,引起主场球迷的嘘声。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里克尔梅罚出一记刁钻的任意球,索林和克雷斯波两箭齐发,可惜都没抢到点,球击中远门柱弹出底线,阿根廷丧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贝尔萨在本场比赛使用了不少新人,罗德里格斯、M·冈萨雷斯和L·冈萨雷斯分别出现在右后卫、左边锋和后腰位置,但表现令人失望。尤其是顶替萨内蒂出场的罗德里格斯,助攻没有威胁,防守又屡屡失位,右路成为对手发动进攻的突破口。(刘毅)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