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布向拉涅利说对不起 只有道歉没有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26 新华网

    俄罗斯大富翁阿布拉莫维奇终于低头了,由于切尔西俱乐部希望能引进埃里克森代替拉涅利,因此蓝军现任主教练拉涅利赢得了球迷的广泛同情。迫于压力,昨天阿布公开向拉涅利道歉。

    球迷支持拉涅利的标语终于使切尔西俱乐部警醒了,主席阿布以及首席执行官凯尼恩都向拉涅利表示了歉意,但他们拒绝保证拉涅利下赛季还会是切尔西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主教练。

    在英国《太阳报》揭露了凯尼恩与埃里克森秘密会面之后,拉涅利被阿布以及凯尼恩请进了办公室。他们向拉涅利说了对不起,表示不应该以目前的方式与埃里克森进行接触,凯尼恩表示:“我们的行为让拉涅利感到尴尬,我们向他道歉,并且希望他可以将注意力都集中到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 

 他们现在也有自己的担忧,俱乐部害怕拉涅利会在赛季还没结束时就出走切尔西。但拉涅利还是同意继续在切尔西带队,尽管他很清楚夏天他就将被赶走,继埃里克森之后,罗马队的卡佩罗已经成为另一个热门人选。不过拉涅利还是表示:“我们要全神贯注于余下的赛季,无论切尔西在谁的掌控之下,我和俱乐部之间都没有任何问题。”

    切尔西俱乐部还对埃里克森非常不满,由于后者与英格兰国家队又签了一个新合同,因此使切尔西处在十分不利的位置。原本,切尔西甚至已经准备好了为埃里克森支付的600万英镑违约金。据切尔西内部人士透露:“凯尼恩和阿布意识到,埃里克森事件很容易增加球队的不稳定因素。”

    球员的想法也和俱乐部一致,中场大将佩蒂也对阿布的改革持有异议,已经准备离开切尔西的佩蒂表示:“金钱不会带来成功,球队必须建立自己的灵魂,一个良好的环境才是成功的保障。” (作者:郭知欧)

·(2004-03-04)
·(2004-02-29)
·(2004-02-29)
·(2004-02-29)
·(2004-02-29)
·(2004-02-24)
·(2004-02-23)
·(2004-02-23)
·(2004-02-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