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CBA:江苏龙主帅呼之欲出 王非成为头号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尽管离下赛季的CBA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随着邱大宗的离去,谁来接南钢同曦队帅印这块“烫手的山芋”成为球迷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据南京当地的《扬子晚报》披露,经过俱乐部一段时间的考虑,主教练人选已经逐渐明朗,而一直赋闲在家搞篮球学校的王非成为南钢队新主帅最热门的人选。

  尽管老将胡卫东当选主教练的呼声一直很高,但考虑到明年的十运会他肯定要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现在肯定不能退下来当全职教练。所以如果让胡卫东以主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征战CBA,老胡能否“双肩挑”一直是俱乐部犹豫不决的主要原因。

  在本土教练“难产”的情况下,俱乐部很自然地把目光投向了“外教”。而在非本土教练当中,前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非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据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翁惠泉透露:“选主教练这件事体院负责具体操作,他们会先拿出方案,再通过董事会商量。至于人选,像王非、蒋兴权等都是我们考虑的对象。”在记者的追问下,翁总承认俱乐部已经和王非有了初步的接触。“我们确实已和王非联系过,但并没有最后谈妥,只是表达了单方面意向。”

  谈到对王非的看法时,翁总很肯定地说:“王非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既然我们考虑他了,那就要考虑他适不适合江苏这边的大环境,能否提高江苏篮球整体水平。”不过据陕西媒体透露,上赛季陕西东盛主教练马跃南也正在和南钢俱乐部进行秘密接洽,这也使得南钢帅位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原来的“香饽饽”邱大宗被新疆抢走,据记者了解,现在的王非也是好几家俱乐部“虎视眈眈”的对象,和马跃南缘分已尽的陕西东盛就是其中一家。想起邱帅被新疆半路截杀的“惨剧”,俱乐部这一次千万不能再犹豫不决了。(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