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客场踢平弱旅马尔代夫 太极虎变成纸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太极虎”韩国队昨天在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蒙受奇耻大辱,客场被弱旅马尔代夫队以0比0逼和,韩国媒体赛后讽刺称韩国队是“一只纸老虎”。

  此战堪称亚洲足坛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曾夺得上届世界杯赛第四名的韩国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而马尔代夫队排名第142位,两队实力相差悬殊。虽然韩国队的葡萄牙主教练科埃略为这场似乎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兴师动众,招回了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不料在马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代夫队11名球员的防守面前,获得控球优势的韩国队始终无法打破僵局。

  赛后韩国媒体和球迷对韩国队口诛笔伐,声讨科埃略的呼声不绝于耳。韩国联合通讯社在报道中写道:“这支由科埃略率领的韩国队就像一只纸老虎一样被打翻在地。”今天出版的《体育日报》说:“这场比赛是国家的耻辱。”

  曾于去年因在亚洲杯预选赛中输给阿曼队和越南队之后一度帅位不保的科埃略赛后说:“我承担这场平局的全部责任,如果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能发挥出最后10分钟的水平,我们应该可以轻松获胜。”

  事实上韩国队此战曾两度攻破马尔代夫队大门,先是在比利时联赛中效力的薛琦铉在开赛第20分钟破门,不过主裁判定安贞焕先手球犯规,进球无效,随后战至第54分钟,效力于日本联赛的安贞焕也攻入一球,不过再次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韩国队最后在付出3张黄牌的代价后与世界排名比他们低120位的马尔代夫队握手言和。

  马尔代夫是一个人口只有30万的岛国,马尔代夫队曾于1997年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0比17惨败给伊朗队。

  韩国队目前在第七组中两战积4分,领先越南队和黎巴嫩队1分。(阿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