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冷酷男孩:悲哉,中国仅剩一把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30 《足球》报

  感谢郝董,如果不是郝董那记“排球接力”式的头球,国足险些在愚人节前和球迷开一个超级玩笑。

  我没有想到和亚洲三流的中国香港队比赛,国足竟然赢得如此艰难。面对港队的全场密集防守战术,国脚粗糙的技术更加暴露无遗。传接球失误频频,最后传球总是缺乏致命性。看来国足在一些技战术的细节方面确实存在着很大的缺陷,一支连最基本的传接球都做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好的球队,进攻组织可想而知。米卢执教中国队时,特别注重技战术细节的演练,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米卢的良苦用心:“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中国队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就是从最基本的传球不到位开始的。

  郝董妖刀不老,连续两场比赛都有所斩获。看似风光无限,实则进一步折射出中国队的锋线乏力。张玉宁热身赛上无比神勇,一到正式比赛时便悄无声息;李毅正渐渐沦落为国足锋线的边缘人物;小将张烁经验欠缺,难当大任;勤奋的杨晨由于不入阿里·汉的“法眼”,已经回深圳队找寻自己的主力位置……一系列的坏消息对汉来说,无异于“噩耗”。试想,如果34岁“高龄”的郝董现在因伤无法出战,谁来为国足攻城拔寨?谁来在关键时刻一剑封喉?谁来拯救水深火热中的荷兰人阿里·汉?!杀手再冷,也有老的一天;妖刀再锋利,也有生锈的时刻!

  中国队中场组织不力已经是老生常谈了。昨晚,国足混乱的中场组织再次印证了这一点。火线回归的孙继海依然表现平平,除了几脚有想象力的传球外,鲜有英超水准的高速突破。祁宏、李霄鹏两位中场组织高手就一直徘徊在汉家军门外,阿里·汉千万不要再一意孤行,对两位韩日世界杯英雄熟视无睹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