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只有特里还算称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26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坎贝尔肯定是主力,而我、索斯盖特、伍德盖特、厄普森、莱德利·金、加德纳和韦斯·布朗都在友谊赛里出现过。”这个赛季以来埃里克森已经试验了太多后卫,就算是特里这样英超第二球队的主力也不敢确定自己的位置,足见英格兰中卫的问题是多么麻烦。今天埃里克森依然不断地在试用其他中卫。他必须尽快找到费迪南德替代者。不过通过这场比赛的试验,瑞典人恐怕还是很难作出最后的决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上半场瑞典人派上了实力较强的特里和伍德盖特,两人在场上的表现还都称得上是出色,但防守风格却完全不同。第一点解围的任务几乎都由伍德盖特包揽。纽卡斯尔中卫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头球优势,不过表现不够稳定。特里风头稍逊,但却有着与其年龄不相称的沉稳。下半场埃里克森一口气换掉了两名中卫,替上索斯盖特和加德纳。结果两人没有获得什么表现的机会,反倒是左后卫卡拉赫的失误让瑞典队攻破了城门。

  特里和伍德盖特获得了先发,表明他们成为费迪南德替代者的机会更大,不过埃里克森现在也无法作出最后的决定,因为他还没有看到他们同另一主力坎贝尔搭配的效果。“伍德盖特和特里都准备好了,他们都是不错的球员,因此无论我做任何的选择,都不会是个错误。”瑞典人只能这样含糊其辞地回答。不过从这个赛季的情况来看,特里倒有一定的优势。伍德盖特频频受伤,几乎缺席了整个上半赛季,而特里则一直在切尔西担当主力,甚至戴上了队长的袖标,状态相对稳定。本赛季切尔西在欧洲战场上的成绩也远好于纽卡斯尔,因此特里在欧洲战场上的经验也逐渐赶上了伍德盖特。如果保持身体健康,特里的机会或许会比伍德盖特要大一些。

  至于后防线上的其他位置,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客串左后卫的卡拉赫完全不合格,塞缪尔没有上场,埃里克森显然只需要阿·科尔和布里奇。菲·内维尔虽然领到了一张黄牌,但他的表现依然足以证明自己完全可以和哥哥一起肩负起英格兰右路的防守,再加上助攻能力强的米尔斯,英格兰的右后卫已经有了富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