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尔萨请菲洛尔帮忙选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贝尔萨曾给人顽固不化的印象,然而当他做了一件主动请教征求别人意见的事后,阿根廷人却又质疑他没有主见。原来,在门将的选择上,贝尔萨曾询问过菲洛尔,这位阿根廷最伟大的门将告诉贝尔萨应该选择河床的高斯丹索而放弃博卡的阿文丹塞里。

  贝尔萨承认:“相对而言,我对于门将这个位置知道得不多,菲洛尔有他精确而独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眼光。”现在当召入一些年轻球员时,贝尔萨经常会和托卡利商讨。不过贝尔萨在比赛中依然还是使用了卡瓦耶罗,尽管和塞尔塔一起表现不佳,但贝尔萨依然给他充分的信任。卡瓦耶罗也算没有辜负主帅,尽管在第30分钟时,厄瓜多尔的阿约维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

  除此外,他还曾经有一次出击不太果断,与阿亚拉稍微有些误会,致使扑球脱手,不过他第二反应很快,没有酿成大祸,除此外的大多数时间里,卡瓦耶罗都表现中规中矩,还曾化解了查拉一次门前两米处的射门。正像贝尔萨的预言一样,“卡瓦耶罗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不坏,从整个后防体系出发,选择他是最合适的。”

  的确,本场比赛仅使用两名中后卫的阿根廷后防的表现应该用出色来形容,不仅卡瓦耶罗没有犯错误,海因策和阿亚拉两名中卫的防守能力得到了考验,尤其是海因策,补位和一对一防守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布迪索上场后,整个防守体系反而有些混乱。

  这场比赛是阿亚拉在纪念体育场的第21场世界杯预选赛,他也超过了西蒙尼和菲洛尔的20场成为代表阿根廷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比赛次数最多的球员,马拉多纳、奥特加、帕萨雷拉、萨内蒂都是19场。不过由于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已在对委内瑞拉时得过一张黄牌的他将不能参加下一轮同巴西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