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不满数次关键判罚 赛后阿里-汉拒绝与裁判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25 京华时报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朱煜明)在中国国奥队与马来西亚那场比赛中,裁判成为问题。昨天国家队比赛中裁判的表现再次让阿里汉等人感到愤怒。

  从上半场开始,阿里汉就对泰国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球场上的国脚也对裁判的几次判罚不满。但裁判依然对中国香港队粗野的动作无动于衷。上半场进行到一半,阿里汉示意翻译董铮去和第四官员进行交涉,但没有收到效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下半场比赛就要开始时,吴金贵和董铮陪着3名裁判步入场内,吴金贵与主裁判有说有笑态度亲切,还拍了拍这位仁兄的肩膀以示亲密。不过7分钟后孙继海禁区前的突破被对方绊倒,裁判还是视而不见。忍无可忍的阿里汉咆哮地冲到场边,冲裁判狂泄心中不满。

  赛后阿里汉还是一脸气鼓鼓,他拒绝和裁判握手。在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说:“上半场我们创造了五六个破门的机会,对方门将固然神奇,但要不是裁判出了问题,我们很可能就提前奠定了胜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