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浙江辽宁有望“保送”甲A 篮管中新扩军早有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20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由于篮球中超联赛扩军的需要,刚刚降级的浙江万马队和辽宁盼盼队可能不用打升级赛,直接“保送”回甲A。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时,李元伟并没有直接否认这种可能,“我们在考虑多方面的想法,这些提议都会在周末进行的联赛总结会上进行讨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篮管中心在05-06赛季打造“篮球中超联赛”的构想早已确定,而04-05赛季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过渡赛季”,因此扩军、取消升降级的传闻不胫而走。事实上,篮管中心也确实有这方面的考虑。按照正常的情况,去年升级赛的前两名福建队和河南队将参加04-05赛季的CBA联赛,加上原来的10支球队,04-05赛季将有12支球队。但考虑到05-06年的“中超”,篮管中心有意将04-05赛季的参赛球队增至14支。

  按照常规,升级赛前两名应该是最后两支打甲A的队伍。但对于浙江和辽宁直接“保送”回CBA的说法,李元伟说:“我们正在研究,到周末才会定下来。”

  据了解,这种“保送”的方法其实早在保级战时就已传开。其中一支降级的球队还透露,俱乐部早已被告知:“即使降级也肯定会重新升级。”当时大家只是为了面子,才拼得十分激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