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乌拉圭主场蒙羞兵败弱旅委内瑞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38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3月31日电(记者李强)3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百年”体育场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第五轮比赛中,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主场0:3败于委内瑞拉队。至此乌拉圭队5战2胜1平2负积7分,在争夺出线权的征途上陷入不利境地。

  此前,当地媒体都预测乌队可以在主场大比分轻取“弱旅”委内瑞拉队,或许这使乌队球员产生了轻敌情绪。比赛中,乌队没有打出其固有的逼抢凶狠、进攻流畅的风格;相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客队球员则踢得积极主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18分钟,委队10号中锋丹·乌达内塔接队友传球,在30米外果断起脚,球擦右门柱内侧入网,为委队首开记录。

  丢球后,乌拉圭队受到触动,连续发动了多次具有威胁性的进攻;只可惜运气不佳,接连两个球都打在门柱上,没能扳平比分。

  下半场,乌队的阵容作了大幅度调整,企图夺回中场的控制权。然而,委内瑞拉队识破了对手意图,利用一球领先的优势,放慢了进攻速度,消磨对手的意志和耐心。同时,利用乌队全线出击时暴露的后防漏洞,组织快速反击。这个战术非常有效,在第62分钟和77分钟,委队成功地再添两球,彻底打垮了主队的士气,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