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九天四赛,枪手面临更残酷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34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曼彻斯特报道上周末在海布利创造联赛30场不败的纪录只是一个开始,对于整个赛季在国内外赛场摧枯拉朽的枪手,更艰巨的考验很快将接踵而至。如果不是埃里克森的善意提醒,很多人恐怕会忽视足总对联赛赛程的最新改动。可正是一点小小的变化,将为兵工厂带来一段货真价实的“魔鬼赛程”。

  当初阿森纳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中抽签碰上切尔西和曼联后,人们只看到,枪手将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短短两周与两个对手分别交手两次,其中与曼联的两场比赛还是连续进行。眼下这一赛程已经过半,而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本周二英格兰出征瑞典,埃里克森对放弃阿森纳几位主力国脚的决定进行辩护时表示:“阿森纳将在9天里进行4场比赛,让国脚休息合情合理。”

  这时人们才发现,足总已于上周调整了赛程,将原定4月10日对利物浦和4月12日对纽卡斯尔的比赛同时提前一天。这样一来,加上本周末对曼联和下周二对切尔西的比赛,枪手的确要在一周多一点的时间里和目前英超的4大主要竞争对手进行决战,其中对曼联和纽卡两战还是客场。与此同时,曼联由于冠军联赛出局,在足总杯之后有整整一周休整时间。阿森纳的最新赛程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去年9月底到10月初的恶斗,同样是在国内赛场连续与相同的4队交手,但是当时4场比赛的跨度长达整整4周,甚至在最后两场先战利物浦再战切尔西的中间,球队有整整两周可以用来休养生息。

  未来两周里,阿森纳球员的体能将是球队平安度过非常时期的关键,虽然现在还不能断然认为枪手的联赛和足总杯不败纪录会就此走到尽头。上次的“魔鬼赛程”中,枪手除了首场0比0战平曼联,竟然连赢其余3场,也为本赛季的闪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次球队还能以不败纪录渡过难关,即使赛季末无法实现三冠王的梦想,已经竭尽全力的枪手依然值得尊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