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热身,再会“老虎”+“马里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丁报道冠军联赛四强将在下周二产生,但已经无缘欧洲赛场的德国老大拜仁却并不打算休息,他们将有一次更遥远的旅程:沙漠国度卡塔尔,这是拜仁亚洲商业计划的一部分。

  在多哈,他们的对手是卡塔尔联赛的全明星选拔队,其中还包括了两名俱乐部的老将“超级马里奥”巴斯勒和“老虎”埃芬博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见到这两名旧将,希斯菲尔德肯定感慨万千,因为他现在手中就缺少这种有天才的领袖级球员。但是希斯菲尔德最近的日子好过了一些,因为贝肯鲍尔终于开口了。

  过去一段时间,鲁梅尼格和霍内斯对球队的未来计划有很大的意见分歧,鲁梅尼格希望希斯菲尔德本赛季结束之后就离任,但霍内斯希望希斯菲尔德能够继续执教拜仁。贝肯鲍尔则一直保持沉默,这一次“皇帝”开口就让人大吃一惊。

  “我认为他应该一直留下直到2020年。我们应该有点耐心等等看,在赛季末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事情,然后再分析事情的原因。球队本赛季表现令人不满意,但是我想首要责任在球员。”

  贝肯鲍尔批评了鲁梅尼格这种不断质疑主教练的做法:“没有必要把自己的每一个想法都公布出来,因为每一番话都会产生新的流言,而给球队带来不安定。”拜仁在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出色的比赛用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贝肯鲍尔将这些归咎于外籍球员的过多:“我们确实有太多的外援,联赛的其他球队也都是这样,我很同意现在足协的观点,重新开始限制外籍球员的进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