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逝去的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丁报道多特蒙德放弃阿莫鲁索,虽然佐尔克称是巴西人对俱乐部的态度激怒了他们,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原因,更大程度上佐尔克完全是为了经济原因而借题发挥:目前没什么球队对巴西人感兴趣,既然换不来转会费,与其把巴西人养在俱乐部中,不如干脆甩掉这个包袱,球队还可以省下450万欧元的年薪。

  阿莫鲁索的离去拉开了多特蒙德金融危机后的第一幕,削减开支是球队目前的最大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务,而其他高薪球员也很有可能相继追随巴西人离队———无论是被球队放弃又或是受到其他球队的收购。

  三巨头尼鲍姆、佐尔克和迈耶尔必须要重新学习一下冠军球队。站在他们眼前的就是一个最明显的榜样:阿洛夫斯,同样是足球运动员出身,阿洛夫斯比起佐尔克可以说是云泥之别。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在位7年时间,所引进的球员总价值还不如多特蒙德在2000-2002两年间的投入,但是这些投资为不来梅创造了一支冠军阵容,这其中还包括了许多球员的升值:皮萨罗、罗斯特的出售为俱乐部创造了巨大的利润。

  阿洛夫斯是小本持家的典范,多特蒙德不屑这样做,但是拜仁经理霍内斯也可以教会他们如何花大钱创造成绩,埃芬博格、林克、杰里梅斯、利扎拉祖、巴拉克、泽罗伯托、代斯勒,这些明星球员都是霍内斯银蛋攻势的战利品,这些付出要远远低于这两年大手大脚的多特蒙德。

  所幸多特蒙德拥有一支强大的编外军团,他们年轻而有活力。亚琛的克伦尼蒂斯,科隆的克林格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多特蒙德的高层只要学会花钱,没有明星球员也一样可以拥有一支有强大竞争力的队伍,但是多特蒙德打造一支与拜仁相竞争的豪门队伍的努力暂时是失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