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闷和巴拉圭 乌拉圭惨败给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06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结束了两场比赛。在首先进行的比赛中,乌拉圭主场0比3意外惨败于委内瑞拉,而巴西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与巴拉圭互交白卷。

  虽然乌拉圭队拥有切万顿和雷科巴两名在意甲效力的世界级前锋,但是他们却在自己的家门口没有进球。反观委内瑞拉则放平心态,以防守反击与对手周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18分钟,委内瑞拉队球员乌尔达内塔远射先下一城,将球送入了主队的大门。此后,乌拉圭队两度获得得分良机,但是运气欠佳,雷科巴和罗德里格斯的射门都被门框挡出。大难不死的委内瑞拉队士气大盛,继续寻找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时乌拉圭队换上了另外一名在欧洲豪门球队效力的前锋潘迪亚尼,但依然敲不开客队的大门,反而被委内瑞拉队反击由安德烈-冈萨雷斯再下一城。第79分钟,委内瑞拉队前锋阿兰戈凌空勾射打进远角,将比分锁定为3-0。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巴拉圭队与巴西队进行较量。比赛刚开始2分钟就被迫中断,球场因为停电而耽误了将近30分钟。等电力恢复后比赛继续进行。

  也许是受这次意外的影响,虽然双方上演了多次精彩的对攻,但是两队队员却失去了进球的灵感,无心恋战,比赛也以0-0草草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