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备战雅典奥运中国女篮在京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20 黑龙江日报

  哈电机厂中标三峡工程

  首页生活报/要闻焦点备战雅典奥运中国女篮在京集结

  新一届中国国家女篮集训队3月31日在北京集结,开始备战2004年雅典奥运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刚刚结束,女篮国手就开始了新的征程。中国女篮领队纪志新告诉记者,16名女篮队员陆续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随后进行了体检。中国女篮将于4月5日从北京出发前往云南海埂基地,在那里进行高原集训。来自八一女篮的隋菲菲和江苏女篮的卞兰本周末将前往广东东莞,参加WCBA联赛的颁奖会,然后从东莞直接赶到海埂与球队会合。

  1日,中国女篮将召开备战雅典奥运会的动员大会。在北京的这几天里,中国女篮将进行恢复、调整、总结,并为下一阶段的高原集训做准备。

  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不久前表示,中国女篮在雅典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力争前六,冲击奖牌”。

  (新华社电)

  (生活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