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尤文忙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特雷泽盖回来了,上周日正是法国人的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在摩德纳身上全取了3分;特雷泽盖也要走了,下赛季,斑马军团的9号很可能会披上巴塞罗那的战袍。出出进进之间,老妇人俱乐部正在为球员的合同和出路着忙。

  按照西班牙方面传出的风声,巴萨的主席拉波尔特已经准备好跟尤文的副主席贝特加会晤,而之前据说西班牙人已经在都灵跟莫吉碰了头。巴萨方面准备为特雷泽盖开出1500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欧元,而尤文则希望从这笔交易中获利2700万欧元,日前跟随法国队到荷兰打友谊赛的尤文前锋抛出了一句话:“情况有一点儿复杂。”不免让人猜测特雷泽盖本人是否已经跟巴萨方面达成了某种协议。

  假如法国前锋下赛季真的走人,那么斑马军团很可能通过皇马把目前效力摩纳哥的西班牙射手莫里恩特斯买到手,这位隶属皇马的前锋身价1000万到1200万欧元,目前的年薪只有200万欧元,而且在西甲中有过30场比赛进20球的纪录。

  尤文忙着转会,也忙着留住队中的球员。去年秋冬,卡莫拉内西、皮耶罗、比林德利相继续约之后,莫吉也在加紧延长其他球员的合同。费拉拉、赞布罗塔、迪瓦约、塔奇纳迪以及门将布丰都是老妇人重点关注的对象,本赛季的新秀马雷斯卡和老将孔蒂也将要更新自己在队中的合约。

  不过周二下午俱乐部和马雷斯卡之间的谈判没能达成结果,斑马军团想要2005年之后不失去这名中场小将,还得在复活节之后继续劝说马雷斯卡接受新合同的薪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