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总理看中戴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承认拉齐奥的荷兰后卫斯塔姆是AC米兰今年夏天的目标,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希望另一个荷兰人戴维斯下个赛季能够加入红黑军团,但他似乎明白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很大。

  从戴维斯经纪人吉林斯口中,人们也能感觉到荷兰人在巴塞罗那的租借生活很舒心,“戴维斯很适应这个城市的环境,他也许会考虑和巴萨续约。”尽管巴萨还没有得到戴维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最终确认,但荷兰人留在巴萨的机率增大。用吉林斯的话来说:“戴维斯留在巴塞罗那或是前往AC米兰,其可能性各占50%。”

  巴萨占一半的可能性,是因为戴维斯很适应这里的环境,并已经在场上占据主力位置。而米兰也占一半的可能性,是因为戴维斯和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交情很深,他们曾在尤文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合作。究竟是留下还是离开,4月底前戴维斯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如果说戴维斯来米兰的可能性占50%,那么内斯塔重返赛场的机率则比他大很多,据说有80%。周二,内斯塔已经返回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参加了训练,尽管米兰频道对他的状态并不给予肯定,但内斯塔本人却非常自信:“我已经准备好了。”内斯塔是在和尤文的比赛中受伤的,而事实上,这个赛季内斯塔不断因伤错过了多场重要比赛。本周日和摩德纳的比赛,内斯塔很希望能够参加。

  另外,AC米兰青少年队将对北约驻那不勒斯基地的美国军人子女实施开放政策,容许他们参加AC米兰的青少年训练计划。届时也许将有大批美国军人子弟来到米兰内洛,但不知他们的到来是否同时会引来恐怖分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