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猪仔”杀入电影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20 《足球》报

  继游泳健将方力申和港脚潘文迪之后,香港体坛又有一个足球明星正密谋杀入电影及广告界,他就是中国香港队的头号门将,绰号“猪仔”的范俊业,但关于具体细节目前尚不可知。

  3月31日,范俊业的表现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4月1日,将是他的偶像张国荣逝世一周年的日子,据悉,香港很多歌迷都要去祭拜自己的偶像。范俊业也表示自己会怀念“哥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范俊业虽然年纪不是很大,但现在已为人父,范俊业与恋爱多年的女同学Fanny结婚后,妻子已经生下爱儿范麒智。范俊业是队友口中的“绝世好爸”,他说:“我的仔仔已经两岁了,他很可爱。”虽然没有说太多的东西,但他的笑容却已告诉了大家“我很幸福”。

  因为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所以,范俊业说自己要开始努力多挣钱,“奶粉费啊、书本费啊什么的”。这可能也是他要接拍电影和广告的一个原因。不过,范俊业不会放弃自己的足球事业,但说到香港足球,他也很无奈:“香港足球现在情况真的很艰苦,香港球迷习惯捧外国球队,其实我们一点都不逊色。我知道,要跟外国球队得到同等地位,还需要一段日子,但我和其他的本土球员都会继续努力。”(秦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