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科利打入“诡异角球” 意大利队2-1磕掉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国家队客场与欧锦赛东道主葡萄牙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葡萄牙队在就由鲁伊-科斯塔助攻队友打入一球,不过随后意大利队维埃里和米科利在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

  比赛安排在葡萄牙世锦赛的赛场的布拉加球场进行,这个新建成的球场依山而建,可以容纳3万多人。在此前的比赛中,意大利对葡萄牙占据绝对优势,自从1976年12月以来,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萄牙还从来没有在各类赛事中击败过意大利队。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葡萄牙队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4分钟,瓦伦特接到鲁伊-科斯塔的外脚背妙传后成功,让主队球迷欢腾。此后,意大利队通过配合逐渐控制了场上了局面,向葡萄牙队发起了一系列有威胁的进攻。上半时结束前,意大利队在右路突然开出一个任意球,主力中锋维埃里力压对方的防守队员将球顶入葡萄牙队的大门,将比分追平。

  下半时双方主帅继续调兵遣将,大肆换人,尤文图斯队的年轻前锋米科利。第77分钟,米科利左侧主罚角球,右脚踢出弧线球直接旋近角,葡萄牙队没有人在前门柱防守,球在弹了一下后,直接弹入葡萄牙队的大门,意大利队最终以2-1胜出。

  赛后,特拉帕托尼表扬了意大利队的表现,“我们有一个糟糕的开局,但是我们并没有低头放弃,”他说。

  在本问及是否看好葡萄牙队时,特拉帕托尼说:“他们肯定是夺冠热门,他们的技术非常出色,个人能力和集体作战能力都很强。当然了,我们也是夺冠热门球队。”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4-2-3-1):里卡多/保罗-费雷拉,安德拉德,科托(60贝托),瓦伦特(46博阿-莫特;76卡瓦略)/科斯蒂尼亚,迪亚戈(46德科)/菲戈(72米盖尔),科斯塔(72戈麦斯),西芒(46C.罗纳尔多)/保莱塔(60波斯蒂加)

  意大利(4-4-2):布冯/帕努奇(57奥多),阿达尼,费拉里,潘卡罗(46法瓦利)/费奥雷(60卡莫拉内西),皮尔洛(46安布罗西尼),加图索(46佩罗塔),内尔沃(87比林德利)/托蒂(46米科利),维埃里(57科拉迪)

  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保加利亚2-2战和俄罗斯,爱尔兰2-1力克捷克,德国主场3-0大胜比利时,荷兰0-0与法国队握手言和,瑞典主场1-0力克英格兰,西班牙主场2-0完胜丹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