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晨欧洲列强对对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42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作为欧锦赛热身赛,欧洲大陆的各列强都捉对厮杀。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四场比赛是德国主场迎战比利时,荷兰主场对阵法国,瑞典对阵英格兰,葡萄牙迎战意大利,但最终的结果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德国队3:0完胜比利时

  赛前,德国队遭受了前锋荒,在上周联赛中表现最好的国家队前锋劳特、克洛泽都相继受伤退出,诺伊维尔和博比奇以目前的状态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只有库兰伊获得了首发机会,但状态也不尽如人意。因此,德国媒体担心沃勒尔的球队将陷入“进球荒”。不过,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凭借库兰伊、哈曼和巴拉克的进球,以3:0大胜对手,打消了人们对德国队攻击能力的怀疑。比赛开始后,德国队就给比利时施加了压力。整个上半场,德国队基本占据着场上主动,但进球却一直到第45分钟,德国队员弗林斯开出角球,库兰伊门前抢点射门,比利时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德国队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不到10分钟,德国中场哈曼就将比分扩大为2:0。之后,德国队越战越勇,第81分钟,德国队战术任意球,巴拉克头球破门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0。

  英格兰0:1不敌瑞典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和前锋欧文都因伤无缘本场比赛,缺少双子星的英格兰队实力大为受损。刚开场,瑞典队就凭借主场优势大举进攻。不过在顶住了瑞典队疯狂的进攻之后,英格兰队也逐渐进入了状态,前锋小将鲁尼给瑞典队大门造成了不小的威胁。整个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在中场的纠缠过多,谁也没能敲开对方大门,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0:0。全场惟一的进球出现在第54分钟,瑞典队左路发动进攻,替补上场的卡尔斯托姆左路传中,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抢前点射门,瑞典1:0领先。之后,埃里克森为改变场上落后的局面,频频调兵遣将。但英格兰队场上队员过于急躁,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瑞典队主场1:0力克英格兰队。

  意大利逆转击败葡萄牙

  本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限制了双方队员的发挥。开场后,主场作战的葡萄牙攻势非常凶猛。第5分钟,葡萄牙队发动了一次快攻,队员瓦伦特和科斯塔做了一个美妙的配合,科斯塔右脚外脚背巧妙回做给插入禁区的瓦伦特,瓦伦特门前左脚施射将球打入近角,葡萄牙队很快就取得领先优势。不过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罗马王子”托蒂右侧快速开出任意球,维埃里后门柱头球破门,意大利将比分追平,不过维埃里争顶时撞倒了对方后卫费雷拉,有犯规嫌疑,这一进球使得场内嘘声四起。下半时,两队也开始频繁换人。第77分钟,米科利左侧主罚任意球,由于场地湿滑,后卫和守门员都没能阻挡皮球,最终意大利客场2:1小胜今年欧锦赛东道主葡萄牙队。

  荷兰力阻法国连胜纪录

  在鹿特丹进行的荷兰和法国的比赛中,双方以0:0握手言和。法国也因此错过15场连胜的纪录。亨利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维埃拉、皮雷和齐达内均未入选此次集训。不过荷兰也缺少在曼联效力的范尼斯特鲁伊,斯塔姆和克鲁伊维特都在此役缺阵,众多球星的缺阵也使得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法国在开场之后的几次简单快速冲击并未取得成效,荷兰随后利用主场优势控制局面。整场比赛,双方的无限制换人使得比赛支离破碎,两队都难以通过技战术配合创造机会,而个人的进攻能力则难以构成威胁。最终两队以一场平局皆大欢喜。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保加利亚2:战平俄罗斯,克罗地亚2:2逼平土耳其,爱尔兰2:1战胜捷克,西班牙2:0击败丹麦。 吴宏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