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海申花队亚冠比赛在即 球员阿里让人不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在申花康桥基地,申花队和上海的乙级队科化队进行了去日本打亚冠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威尔金森排出了全部主力来迎战这支乙级队,结果,申花队以4比0的比分大胜对手。

  威尔金森考虑变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对手的实力有限,昨天比赛申花赢得很轻松。老威在开场排出了一个532的防守阵型。此前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威尔金森都把442作为主力阵型。不过,老威的这个变阵显然并不是很成功。在532阵型的时候,申花仅仅攻入科化队一球,下半场,威尔金森把阵型变为442效果立竿见影,攻入对手三球。可以肯定的是,在出战磐田的比赛中,威尔金森依然会使用442,不过变阵似乎是一个非常强烈的讯号。

  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由于这是和磐田队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威尔金森安排了所有的主力球员。主力门将还是由虞伟亮担纲,在首发阵容中,后卫线由杨光、卞军、李诚铭、董阳、姚力君组成,王珂、郑科伟、阿尔贝茨组成前卫线,前锋线是马丁和曲圣卿。这套人马应该就是申花出战磐田时的主力阵容。不过小将董阳的出现让人有些意外,据悉,这名小将在此前的训练比赛中并没有太多出色之处,唯一的特点是身材比较高大。

  阿尔贝茨状态堪忧

  从昨天的比赛看来,申花核心阿尔贝茨的状态让人有些担忧。从前手术刀般的传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莫名其妙的失误。由于威尔金森非常强调中场队员的防守能力,因此阿里的身影更多的出现在铲球或者防守拼抢的时候,这分散了阿里本就不怎么充足的体能。“像阿里这样的老队员已经很难适应如此高强度的训练节奏和强度,以前他不管怎么练都是主力,但是现在老威可是翻脸就不认人的。”对于阿里的状态一位队员不无忧虑地表示。对于申花而言,阿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阿里的状态低迷无疑为申花的东瀛之行蒙上了阴影。(曹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