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挥刀大“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前段时间公布的最新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上,意甲领头羊AC米兰力克阿森纳和皇马排在了首位,而在2004年的联赛中,红黑军团更是保持不败战绩。为了保持这一荣誉,AC米兰在还有小半个赛季时就已经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后防线的新陈代谢已经开始;与此同时,AC米兰的邻居国际米兰也和他们一样酝酿着大换血,一场“清洗”的德比就要开始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AC米兰手术刀挥向后防

  目前,AC米兰已基本搞定斯塔姆、泽比纳,“流放”西班牙多年的科洛奇尼也将被收回。有人来势必有人要离去,新赛季在保持主力后防线骨架的同时,AC米兰的改造动作不小。不堪重用的劳尔森、罗克·儒尼奥尔在内斯塔受伤后无法顶上来,这使得AC米兰只能选择38岁的老将科斯塔库塔担任“第一替补中卫”,这多少令人担心。

  后卫线上离去的第三人是左后卫卡拉泽。格鲁吉亚人上赛季是绝对主力,但本赛季却让位给了33岁的潘卡罗,他也无法继续忍受在板凳上看比赛。不过假如格鲁吉亚人坚持要走的话,AC米兰也有新的解决方案,原计划2005年才引进的都灵21岁新人巴扎雷蒂将提前加盟,此外泽比纳在罗马也打过左后卫。去年AC米兰免费得到了潘卡罗,尝到了甜头的红黑军团也决定在今年继续这一路线。

  国际米兰全面脱胎换骨

  近日,国际米兰的阿根廷中场阿尔梅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时间离开了。”实际上,这句话也是国米队中其他很多人要说的话。无论是被迫离去还是自己要走,蓝黑军团在今年夏天要大换血是势在必行的。在阿尔梅达成为确定离队的第一名球员后,还有着卡隆、布雷谢、加马拉、拉穆齐、法迪加等一系列球员的名字,其中最新的就是上赛季刚刚加盟的荷兰人范德梅德。

  旧人离去新人来,除了目前已经确定的法瓦利、塞萨尔、埃莫森、坎比亚索等人之外,在转会市场上与国际米兰扯在一起的名字竟有17人之多。从门将的弗雷、阿比亚蒂到中后卫的梅克塞斯,从中场的吉格斯、菲奥雷、迭戈再到前锋线上的卡萨诺,国米基本上是在重塑一支球队。不过从国米以往的转会动作来看,他们花的钱从来就没有用在刀刃上,国际的管理层总幻想着买来的球员是救星,能够挽救一切。这一次,国米也许应该冷静下来,不要再急功近利了。

  两个米兰不再交换

  在前几个赛季,两支米兰球队还经常会互相换人,但总的来看,国际米兰一直在做亏本生意。就拿上赛季来说,被换到AC米兰的皮尔洛、希多夫已成了安切洛蒂帐下的绝对主力,而于米特·达瓦拉和古利却都是国际米兰用不上的人,前者已经被蓝黑军团放逐到了德甲,而后者也在博洛尼亚逐渐沉沦。

  AC米兰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认为,之所以和国际米兰作交换,“最重要的是交易容易达成。很多球员希望留在米兰,他们不用和自己的妻子及家人分开,不用为孩子重新找学校,而和尤文图斯交换球员就很困难,因为都灵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城市。”但就目前而言,这个赛季两个米兰交换球员的“前途”不太光明,前段时间曾经传出舍甫琴柯和维埃里对换的“绯闻”,而国际米兰也一度对邻居的替补门将阿比亚蒂感兴趣,但加利亚尼在最新的采访中否认,主力球员大多会留下,去另一支米兰球队的希望不大。田园圃

  (编辑 晨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