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胜平负 04013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5 中国体育报

  埃弗顿受困锋线无人

  纽联 VS 埃弗顿 3

  纽联上轮尽管占尽优势,但并没有取得预期的胜利。回到主场,一贯以“主场强龙”形象示人的纽联一定会拿可怜的埃弗顿一吐郁闷。近期,贝拉米等人的发挥相当出色,特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是在和助理教练发生矛盾之后,贝拉米知道,惟一能让自己免于处罚的办法,就是在场上更加出色的表现。

  埃弗顿原本就是一支进攻只靠反击的球队,而且本轮比赛阵中小将鲁尼和中锋弗格森都无法上阵,而这个两人是近期以来埃弗顿最主要的得分球员。本场比赛替补上阵的拉津斯基尽管速度不慢,但射术一般,况且纽联防线同样速度出众,拉津斯基打反击的空间极小。

  主场作战,纽联对埃弗顿一直占优,本场比赛停赛和伤病又使得胜负的天平更加偏向主队。

  “蓝军”从不惧“热刺”

  托特纳姆 VS 切尔西 0

  热刺主场已经保持了4轮不败,其回到白鹭巷就表现出异常癫狂的征兆,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大举进攻,力求用进球压过对手。而他们阵中的确也不乏善于进球的高手,但这恰恰是热刺多年成绩无法提高的主要症结,忽视了攻守之间的平衡,飞蛾扑火一般的进攻对手,往往把自己较弱的防线暴露在外。

  今天的切尔西简直是意甲当年的尤文图斯,拉涅利的意大利防守反击已经深深进入了切尔西的骨髓里,整个球队在诸多大牌球星的映照下,依旧保持了良好的攻守平衡,特别是防守一直是拉涅利建军的重中之重。全队主客场从不着急打开对手的防线,因为他们的锋线球员汇集了几大联赛中最优秀的射手。他们从不担心进球问题,上轮替补出战的哈塞尔巴因克也打进了3个球,可见切尔西蕴藏着多么可怕的力量。

  英超的历史上,切尔西从来不惧怕托特纳姆,无论是主客场比赛,热刺都是切尔西的手下败将,此番客场作战,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得知埃里克森入替自己的可能性已经没有,更可以专心比赛,静心反击。“蓝军”出战胜面极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