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赢球暗自欢喜汉帅耍嘴皮 坦言国足缺乏进攻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2 每日新报

  “水在哪里?”刚刚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的阿里-汉急着找水喝,而且一口气就喝下去了一大半。这场赢得非常艰苦的比赛的确让阿里-汉惊出了一身冷汗。在比赛进行中,阿里·汉几乎是站在场边指挥下半场比赛的,他很清楚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他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长出了一口气的阿里·汉心情也舒畅了许多。新闻发布会开始前,阿里-汉和特地前来给他加油的德国朋友聊得非常开心。虽然听不懂他们说的德语,但是很显然是在回味刚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那场比赛。在提到孙继海名字的时候,阿里-汉还一脸无奈,甚至有些不满意的表情。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我们赢得不容易。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有很多好机会,但是对方的门将太出色了。而且上下半场我们各有一个点球的机会没有判,应该说这场比赛还是属于中国队的。”尽管赢了球,阿里-汉对于裁判漏判了两个点球还是耿耿于怀。

  在说到这场比赛的意义时,阿里-汉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取得了胜利,两场球下来拿到了6分。这样可以让我们放松一下心态。其实对于很多国家队的比赛来说,客场的目标就是要赢球,很高兴今天中国队达到了目标。”

  本以为新闻发布会就这样结束了,但是阿里-汉还是谈性甚浓,“我们现在球队的问题还是在进攻上,缺乏足够的得分能力。让我满意的是我们的后防做得很好,两场球没有失球。我们的门将在比赛中无所事事就很说明问题。而且后防球员的思路很正确,并没有因为前面没有进球而急于进攻,忽略了防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