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坛狼烟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2 每日新报

  世界杯抢滩欧锦赛热身达达

  克雷斯波的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避免了被弱旅逼平的尴尬结局。

  从昨天凌晨到今天,从美洲到亚洲再到欧洲,国际足坛各支劲旅纷纷整装出击。或为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或为了今夏的欧锦赛进行热身,强队弱旅们在各自的舞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上给广大球迷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绿茵大战。

  阿根廷赢得不轻松

  赛事: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

  时间:昨天凌晨

  据新华社电阿根廷队昨天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对厄瓜多尔队一战中,尽管遭遇到很大麻烦,但凭借球星克雷斯波的进球,在主场以1:0小胜对手,在预选赛中继续保持不败。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预选赛中,此前已是两连败的智利队终于缓过劲儿来,客场以2:0收拾了玻利维亚队。这场胜利也使智利队没有提前结束对 2006年世界杯入场券的争夺。

  阿根廷队昨天派上了很多来自国内联赛的小将担纲主力,虽一直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破门。直到第60分钟,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克雷斯波15米开外的射门终于给主队带来了胜利。目前阿根廷队 5战积 11分,暂列南美区积分榜第一位。

  智利队客场挑战玻利维亚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虽然比利亚罗埃尔和冈萨雷斯分别在上下半场为智利队打进一球,但这场球智利队最大的功臣是守门员尼·塔皮亚,正是他的出色扑救,使得在高原主场作战的玻利维亚人无计可施。

  马尔代夫逼平韩国

  赛事: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时间:昨晚

  新报讯就在中国队客场艰难地以一球小胜中国香港队的时候,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其他比赛也都结束了争夺,结果几支实力明显占优的球队都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韩国队在客场被马尔代夫队以0:0逼平,日本队在最后时刻才以 2: 1艰难战胜了新加坡队,沙特队仅以1:0小胜斯里兰卡队。而在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科威特队客场以 2: 0战胜了马来西亚队。

  日本队客场挑战新加坡队,第 34分钟,日本队的高原直泰率先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但在第63分钟,新加坡队的中场核心道德长途奔袭,25米外拔脚怒射将比分扳平。直到第82分钟,日本队才由刚刚被替换上场的藤田俊哉接中田英寿开出的角球,将比分最终锁定为 2:1。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阿曼队客场 5:1大胜印度队。韩国队客场对阵世界排名仅141位的马尔代夫队,虽然科埃略派上了全部主力,并且在第20分钟和第54分钟分别由薛绮玄和安贞焕将球送入对手的大门,但都被判无效,最终只得接受 0: 0的结果。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黎巴嫩队2:0击败了越南队。另外一支亚洲的传统强队沙特队表现得也并不尽如人意,他们仅依靠萨赫林第 53分钟时的进球,以1:0小胜斯里兰卡队。

  在第一轮比赛中被中国队击败的科威特队本轮客场挑战马来西亚队。结果科威特队直到第75分钟才由阿尔穆特瓦率先打破僵局,此后马来西亚队随后大举压上,结果被科威特队利用对手后防空虚的机会,在第87分钟由阿尔哈尔比将比分锁定为2: 0。

  俄罗斯客场全身而退

  赛事:欧锦赛热身

  时间:今天凌晨

  保加利亚队在主场同俄罗斯队交手,上半场第 10分钟俄罗斯队由瑟乔夫先下一城。不过仅过了3分钟,保加利亚队的贝尔巴托夫便将比分扳成1: 1。 7分钟之后,又是瑟乔夫帮助俄罗斯队再次将比分反超。下半场第66分钟,保加利亚队的贝尔巴托夫也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 2。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芬兰队以 2: 1战胜了马耳他队,北爱尔兰队以1: 0小胜爱沙尼亚队,摩尔多瓦队则在主场以 2:1战胜了阿塞拜疆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