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主场栽了 玻利维亚出线太悬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55 体育周报

  正如南美足联的官方评论:“这不是主队的日子。”阿根廷队3月31日在主场艰难取胜,玻利维亚更令球迷失望地在主场0比2完败给早已不复当年神勇的智利。此役的胜利使得智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有意思的是,玻利维亚主教练阿科斯塔以前曾多年执教智利队,面对旧部下,老帅尴尬地摔了个跟头。

  此战之前,智利积4分排在倒数第三位,而玻利维亚积3分排在倒数第二位。从实力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分析智利略占上风,不过玻利维亚在主场历来强劲,在海拔3600米的拉巴斯高原,很少有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上届世界杯预选赛,巴西队在这里遭遇败局,阿根廷队也只在最后一刻扳成3比3平。

  在玻利维亚的首发阵容中,目前排在射手榜首位的波特罗坐在替补席上,效力于河床队的智利老前锋萨拉斯先发出场,这是他两年半来第一场国际比赛。由于伤病,萨拉斯此前一场国际比赛要追溯到2001年11月,当时他出战的对手是巴西。一共有40,00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

  萨拉斯在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他在前场的突破以及射门均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处在试探阶段,玻利维亚稍占上风。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萨拉斯前场直接任意球射门,玻利维亚门将费尔南德斯将球扑出,中场比拉塞卡近距离头球射门首开纪录。上半场比赛结束,智利客场取得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玻利维亚加强攻势,他们在门前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好在智利老门将塔皮亚表现出色,他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射门。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刚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皮内拉晃过三名玻利维亚后卫,随后将球传到远点,冈萨雷斯铲射破门锁定胜局。

  此役失利让玻利维亚球迷无比失望,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玻利维亚晋级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希望非常渺茫。球队主教练阿科斯塔赛后则表示,玻利维亚最需要改正比赛的态度,不要去幻想出线的问题。林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