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再次击败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51 体育周报

  “意大利德比”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2点30分于圣西罗球场上演。虽然双方今年的战绩似乎不太配得上国家德比的荣誉,国际米兰方面仍然动员各方面的力量,力争击败尤文图斯,确保下赛季冠军联赛名额。

  在与老妇人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根廷人克鲁兹成为3比1大胜中当之无愧的主角之一。那也是他在国际米兰最为风光的日子。现在的克鲁兹不再是蓝黑军团的宠儿,他迫切需要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身的机会,而曾经被他羞辱过的尤文图斯正是最好的目标。“那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阿根廷人回忆说,“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不太愉快的时期,需要让大家知道,我们还活着。我们做得非常好。”但克鲁兹对眼前的比赛又有什么期望呢?“我们的足球和士气都在上升。我们知道这将很困难,但我们准备好去战斗。一场对尤文图斯的胜利将极大地刺激我们为联赛第四名奋斗,但我们必须记住还有其他比赛要打。”

  期待和老妇人交手的国际米兰人可不止一位,土耳其人埃姆雷在2月12日意大利杯第二回合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受伤,此后一直无法参加比赛。现在,经过严格的调理,他准备在这场“意大利德比”中复仇。“我为了这场比赛努力恢复,尽管经过40天休息我可能不在最佳状态。我们需要一场伟大的比赛。在都灵我们已经取胜,现在我们要再次击败他们。我们必须团结起来,从老妇人手中再次夺取3分非常重要。”

  埃姆雷强调要团结,但偏偏有人不合作。刚到米兰城不到一年的荷兰人范德梅德闹起了转会:“扎切罗尼刚来的时候,跟我说我对他来说是个很重要的球员,然后我经常坐在板凳上。联盟杯对索肖次回合的比赛上半场我踢得很好,但照样被中途换下。只要能回到阿贾克斯,我减薪也行。我更喜欢也适合踢荷甲等小一点的联赛,总比在意大利坐板凳好。”

  俱乐部技术主管布兰卡对荷兰人的声明并不在意,表示不会采取任何纪律措施:“这一年对所有人都很奇怪,他也是如此。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注意到了这种情况,同时还注意到了范德梅德的能力。他是我们未来的重要球员。所以他在荷兰的声明并不很重要。”

  最近一周内取得3场胜利,扎克说话也硬气了不少:“我刚来的时候就确定能执教完整的一年。当我执教一个队伍完整的赛季时,结果都比预计的要好。我要是留下来,你们会看到真正的国际米兰。”他和里皮一样把前一阶段成绩不好归咎于伤病,“圣诞节后我们平均一场比赛10个人上不了,总是改变阵容,这样失去平衡,球踢得快不起来。过去的带队方法对不对?库珀有经验有能力,但我、队医、整个俱乐部都理解不了”,扎克最后也不忘批判一下库珀。

  本周中,蓝黑军团有7名球员应召回到国家队,留在俱乐部的球员以身体素质训练为主,科科等有伤在身的球员则单独训练。庆山郭晓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