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队酝酿风暴 赛季结束管理高层球队核心纷纷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30 体育周报

  多伦多正在酝酿风暴,风暴的起因是猛龙基本失去了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当地时间3月28日,猛龙在主场88比94负于灰熊,卡特连续11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分的势头被终止,全场22投仅6中。此役失利后,猛龙以30胜43负排在东部第11,季后赛的大门关上了一大半。

  比赛还没结束,传言便产生了。总经理格伦菲尔德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走人,至少是不能继续呆在总经理的位置上了;主教练凯文·奥尼尔可能走人;篮球事务总裁理查德·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蒂也可能走人;甚至卡特也会离开多伦多。

  格伦菲尔德和奥尼尔难以共处是猛龙这个赛季的老问题。28日,佩蒂承认自己调解失败,格伦菲尔德和奥尼尔都拒绝下赛季继续合作。佩蒂说:“当球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时,就会产生种种矛盾,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这样的问题。”这是他首次亲口承认球队内部充满矛盾。

  至于卡特,问题就复杂多了。当地时间26日,多伦多媒体曾报道卡特逼奥尼尔下课的消息。报道说,卡特对球队管理层发出通牒:如果下赛季奥尼尔继续执教,那么他会另谋出路。不过,卡特第二天就否认这个消息,他说自己只是向管理层反映现在球队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增加一名大个中锋,以减轻新秀波什在内线的压力。

  30日,卡特再次作出了铁定留队的姿态。他表示,自己会和以前每个夏天一样,利用赛季间歇期为球队物色合适的自由球员,用“个人魅力”吸引他们来多伦多。不过,他也表示,今年这项工作的难度显然比以前任何一年都大,“今年会比较困难,因为我们可能进不了季后赛,而且球队自身还有很多问题。我不会撒谎,我会告诉他们实情,然后就得看他们自己的意思了。”

  同时,卡特对猛龙所处的外部环境也颇有微词。“在我进入NBA之前,我从未到过加拿大,有很多人和我一样,这是个问题:你必须让人们知道你,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不够。”卡特还说,不少来多伦多打客场比赛的球员都向他抱怨,在这里连ESPN都收看不到。

  听得出来,卡特并非没有怨气,尤其是球队在增强实力、加深厚度方面鲜有动作的情况下,他没有出走的想法是不可能的。所以,猛龙现在应该及早决断,要么铁心留下卡特,那么就不惜血本扩充阵容;要么趁卡特还年轻放他走,然后围绕着波什重建。程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