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古力卫冕天元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1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同里杯第十八届中国围棋天元战三番棋决赛,昨天在江苏省吴江市收盘。古力七段在第二盘比赛中,执黑以一又四分之三子的优势击败挑战者谢赫五段,从而直落两盘卫冕成功。

  棋风剽悍的古力昨天“杀性”大发,一开始就力图把比赛引入乱战的局面。实战经验稍嫩的小将谢赫没有控制好攻防的节奏,在搏杀中处于下风。执黑先行的古力以错小目加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你中国流布局,谢赫面对挑战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以硬手予以还击。白棋打入上边后,虽然子力较弱,但黑第47手较软,结果上边战斗告一段落时,白方也吃住了中腹两颗黑子,首次战斗难分高低。

  谢赫的毛病出在第96手,这一缓着被古力敏锐地抓住,黑棋脱先之后生擒六颗白子。随后在右下角,谢赫在对杀中又输一气,损失八子。古力就此确立了优势。

  此后,背水一战的谢赫向左上黑大龙猛攻,虽然挽回了一些损失,但盘面上仍有10目的劣势。弈至301手,谢赫投子认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