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牛126∶109骑士 小牛杀进季后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诺维茨基和纳什合力拿下66分,小牛队昨日在主场以126∶109击败骑士队,成为西部第六支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

  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这场比赛派上一个矮小的阵容:2.06米的沃克担任中锋,诺维茨基担任大前锋。“上赛季末,我们凭借小个子阵容赢得了很多比赛的胜利,”诺维茨基说,“当我们改打小个子阵容后,没有多少球队能跟上我们的节奏。”

  但是在前三节比赛里,小牛队一直没能抛离骑士队。一直到第四节,小牛队随后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以一个8∶0的进攻迅速结果了骑士队。

  在两队都不注重防守的情况下,小牛队取得全面胜利,共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诺维茨基拿下35分、18个篮板,纳什31分、10次助攻,新秀霍华德全场得到19分、7个篮板,安东尼·沃克得到11分,丹尼尔斯也有17分。“每个人都在谈论我们的防守问题,但我们并不是一支防守型的球队,”纳什赛后说,“我们不应该以此为标准。将球推进到前场,不断发起进攻,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比赛方式。我们必须记住我们是谁。我们是一支进攻型球队。”

  新秀状元的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得到28分、6次助攻、5个篮板,布泽尔全场拿下23分、20个篮板,伊尔格斯卡斯砍下26分,耐龙23分。但其他人却贡献寥寥,替补加起来只贡献了7分,而且大部分是在垃圾时间所得。(邱治)
  图片:诺维茨基的大力扣篮还是很有气势的。PHOTOCOME/供图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